close

ATOM BOY.jpg 

我沒有遇見御茶水博士,我飛翔,是因為從來沒有忘記自己能夠飛翔。

我的人生,因為兩次車禍而改變;癲癇與肌肉萎縮,成了一輩子必須不斷對抗的敵人。失去、使我懂得堅強,不向命運低頭,迎向希望曙光;我揮去所有的傷痛,抹去眼角的淚水。創立「鈺膳園」傳統養生美食館,闡揚養生藥膳,以創新、科技的調理方式,研發現代養生之道。

我在台北東區,在藥膳的世界找到屬於我的基地,帶著燦爛笑容與感恩的心,為理想努力與飛翔;我是台灣的原子小金剛。

 

現在真實的我,腳漸漸廢了、走路對我來說是件吃力的事,手也越來越不聽話 、施了力就顫抖,身體不太聽頭腦的指揮了。唯一能使用的好像剩下被撞破兩次的腦。

 

我幻化原子小金鋼,希望我換上一雙新的腳,能好好的跑步,高高興興蹦蹦跳跳,換上雙新的手、可以好好的端起碗,可以好好的寫字。

 

晚上好累的時候,身體完全不聽使喚,只能擒住眼底的淚水、望著窗外的星星與月亮,吃完藥、好好睡覺,讓小金鋼飛到想去的地方,天亮後、還是要為自己的理想與希望繼續努力。

 

寧可為理想而戰死,也不願放棄希望,我是原子小金鋼、我來自台灣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shu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